jquery-1.7.1.min.js
Open Data 聯盟
*首頁 *最新訊息
 加入會員加入聯盟會員
最新訊息
》資訊交流與服務

一起要資料-歡迎上Open Data計畫網站刊登政府資料需求 (2014-05-30)

  「開放資料(Open Data)應用推動計畫」目的在於推動產業運用Open Data,讓業界在開發各式應用服務時,結合政府開放的資料,以節省企業在調查與收集資料過程所需的經費或是時間成本,亦能增加營運效率、創造新的商機。

  為讓民間開發創新應用時有更多的政府資料可運用,經濟部工業局也積極投入資料需求的蒐集作業,透過匯集的資料需求,再加上對產業的潛在效益,提供國發會做為要求部會開放資料的優先推動依據。
 
  民間若有政府資料需求,可先至國發會政府資料開放平台 http://data.gov.tw 網站搜尋是否已有開放的資料,若未開放,可將需求反應至政府資料開放平台或本計畫網站「我要提出開放資料需求」專欄(以Facebook帳號登入),於計畫網站上的資料需求,我們將定期提報政府進行資料開放討論,以促使更多的政府資料開放。
 
開放資料Open Data應用推動計畫「我要提出開放資料需求」:http://opendata.tca.org.tw/demand.php